雖然轉學考考的很不甘願
但是還是出乎意料的上榜了
考了兩個考試
台聯大系統和中興
都是挑資工系
只有中興有上 備取第四
中興總共錄取4個人
我備取第四 代表前面有七個人

前幾天得知
龍門補習班有提供交叉查榜服務
我無聊之下去試了試
看過之後有了一個結論…前面的人都是變態…
交叉查榜
考那麼多= =
我才考兩個就歪歪叫了
話說…能被錄取這麼多…應該也都是高手吧
忽然覺得我好弱喔@@
其實 換個角度想想
我這樣算很幸運
因為別人非常有可能會把機會讓給我
未來的大二生活會不會不一樣勒?
我網誌底下的自我介紹有沒有機會可以改勒?
我在蝸牛的通訊小卡上的近況有沒有機會改勒?

最後在這裡感謝
陪我去清大和明德女中考試的林政維
感謝你這一年的陪伴和包容
連轉學考也來陪我考
如果我真的去中興
我不會忘記你的
祝你大學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