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到榜單之後
我考慮了良久
最後還是決定在臨走前發了這一篇文章

大家好
我是即將升大二的戴均民
很榮幸的有這個緣分可以跟你們同班
以及遇到你們這些學長
但是很不幸的
在聯合大學資工系的二年級沒有辦法和你們繼續相處下去
因為我成功考上了中興大學的資科
回想起過去的這一年
在迎新茶會的時候 找到了政維這個室友
並且和他住了整整一年的栗寶
上學期我自告奮勇的接下了副班代的工作
並且認識了到現在還會聊天的死黨 餅乾
在系排剛開始我也曾經出現了一陣子
認識了穿襯衫時超帥氣的小美學長
在班上也發起了程式設計的練習團
在課堂間的空餘時間 努力地帶著大家去練zerojudge
下學期的時候
接下了筆抄的工作
也得以和資源中心的兩個慈祥的老師相識

放暑假後 在夜深人靜之時
才偶然發現到 自己所做的事幾乎都是虎頭蛇尾
跟政維當了一年室友
還是沒有找到共同話題
接下了副班代的工作
做了一個通知事務的部落格
可是卻因此磨掉了自己的熱情
想當初想當班上幹部
就是想要大家有事情的時候都可以想到我
參加系排的半途而廢
是因為體重與運動量成反比而半途而廢
在班上帶起的程式設計練習團
也因為無人參加而宣告太監
筆抄的工作
我想我恐怕也無法勝任了吧

回想起這一年來
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我想 大概也只有
還有一直跟我聯絡的幾個人
秉綸、政穎、家豪、政維...的友誼吧
我不知道這些友誼能夠撐過多少時間和距離的雙重考驗
但是我要說 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未來
到了中興以後
我就要面對未知的未來
以及未來的新同學
我希望在此
能跟各位討一聲祝福
並希望你們能不厭其煩地告訴我
在我曾經的這個班上
未來發生的有趣事情
並請在未來我遭遇挫折的時候
能夠當我背後最堅實的後盾
當我傾訴心底委屈的垃圾桶

最後我要在這裡補上道歉
對象是因為對於我的信任而選了
原本應該是大三才需要選修的"網頁資料庫與程式設計"
因為我的轉學而黃牛了
但是我絕對會負責到底
你們如果在這堂課上面有什麼問題
請不要灰心
我絕對會空出時間來跟你們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