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畢業後三年的同學會
在五點的時候我和我弟就提早到了阿米喀了
接著再來的就是紹東
陸陸續續來了30個人
真是難得的出席比例阿
40個人來了30個

衍傑和雨宣的機車超級拉風的
可是在聽到他每天都要花時間擦車之後
我就想如果是我的話可沒這麼勤勞xd

伯融和博堯都上了台科大
我弟上了成大
是現在已知三個考得比較好的人

好多人的模樣都便好多喔
最難認的大概就是信豪吧
他穿了牛仔裝、加上他有漸漸跟我一樣壯的頃向...

但是,在這裡也有一些令人遺憾的事情
這就不多講啦

要到了很多人的手機
這算是這次最成功的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