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湯圓活動
終於阿!交系會費之後參加到系學會辦的活動了
去了之後馬上就把兩條海苔飯卷吃掉了
終於不用擔心晚餐去哪吃xd
吃玩了飯卷
目標就是湯圓啦
好像只有我自己帶碗去
可是我的碗是泡麵用的
比塑膠碗大的多了
引起了一陣驚呼xd

長長的兩個小時
當然不可能都只是吃飯卷和湯圓啦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
就開始完吹牛比賽了
我可能是被上次迎新宿營的團康嚇到了吧
就沒有報名了
其實還有一個小原因
就是我沒有找到5個人…

學長們擺了兩桌出來
結果只用到一桌
另一桌就變成會外賽了
我拍的照片好像也都是會外賽說

在看到吹牛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有關亂數的問題
那是機率性的東西
但是在程式裡面
要寫這個不是很容易阿
像在c++中
rand()又只有到32768
兩個rand()作加減乘除的話
機率又會跑掉
不知道要怎麼樣擴大亂數的範圍會比較好??

還有
亂數到底要怎麼實做勒?
值得研究的問題…
畢竟我功力太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