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應該算是期末考週了吧
英文軍訓國文計概都要在下個禮拜考
我覺得我自己都沒在讀書...怎麼辦???

昨天有玩到了一個好玩的東西
有人在YOUTUBE上面
製作了一堆影片放上去
片名叫做 宅男最後的 120 小時
然後影片裡面有以註解方式放上去的連結
搭配成不同結果的分岔式結局
還不錯玩的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58Ns8go-Ro&annotation_id=annotation_856941&feature=iv

政維終於肯自動自發解ZEROJUDGE的題目了
他以前都是看到顧孟在解才跟著解
他昨天一口氣解了5題
這樣算不錯了
比一堆原本有來解ZEROJUDGE的人好多了
到後來只剩下沒幾個...
想想其實這樣當助教的話也不錯說
很輕鬆...雖然會有業績問題 (汗
只是不知道我在二年級有沒有機會可以當助教
當然最好是下學期能當最好
只不過我跟拉拉中的關係可能還沒有這麼好...

老實說
現在用電腦的時間幾乎都在看超人首部曲
想說丞宏叫我看架站和PHP
大堂姐叫我看PHP和MYSQL
可是...我好像都好十幾天沒去碰了說(逃
再來的蝸牛時段也快到了
家裡的氣氛又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