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看到餅乾在做動畫
就讓我想起我以前做過的旋轉硬幣
於是
就去把我的旋轉硬幣挖出來了

這個是我在國中的時候
電腦課的上課內容
那時候做的很用心說
可是我覺得旁邊的圖案放太多
放的有點亂七八糟的感覺
旋轉硬幣.gif
這是以24個畫格湊成的
應該看得出來正面就是我的人頭吧
上面的年份就是我的出生年分
頭像左邊那隻魚看起來好不搭調
魚前面的那個東西和背面左右的那兩排東西我忘記是啥了
雖然說被我用了這麼多次XD
背面中間的圖案我也忘記是啥 (擦汗
當然最重要的是背面的底下四個字啦
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