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有力的雙手,壯碩的體格(少吃一點)。
傑民:不知不覺過了一年了~~,這一年多虧有你了,從不會教到會,謝謝你囉 ^^
政嘉:雖然我是硬體組,與你交集不多,但我知道學長為社團付出很多,讓99級接幹之後很輕鬆。
正宜:多吃點阿!這樣以後抱起來更舒服了,還有阿~謝謝阿
杰宏:哇~太強了,每次抓都抓不住,一甩就掉,怎麼練的阿?敎敎我吧!XD 祝你一路順風。
弘仁:一開始就被盯上的我,也成了幹部,謝謝你的栽培啦!(雖然學啥望啥=.=)
豐駿:阿~~!有熊!(假死中)...ㄎㄎ,熊大哥加油啦!
健德:(肩膀一緊)阿!被抓到了!謝謝你總是鼓勵我們加油和敎我程式。雖然我學的馬馬虎虎 -_-||| 。But -Thank you!
家榕:你抱起來真的很舒服XDD
林威:雖然我程式沒有學的很好,但是還是感謝你!
家齊:感謝你敎我很多有關程設的問題
景富:非常感謝你在我有問題時能夠幫我渡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