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第一次在遊戲裡結婚
對象是愛小樂

遺憾的就是
那場婚禮是我哥幫我進行的
本人卻要去補習....

勇氣是規定在超過40等才可以結婚
我卻在36等向她求婚

這只是遊戲
所以她很豪爽的就答應了
我想
可能還有我們常常用文字遊戲來
互相玩來玩去有關西吧

跟她還不錯相處的
而且沒結婚之前
她常常喊說要把欺負他的牛殺死
我就會說
遊戲裡面又沒有牛刀

她在8/1寄簡訊給我說
她會有一陣子不會上

所以
現在我上線就只剩一個勇者之子可以聊天了
不知道她怎麼了

/*
後來知道她是去暑期輔導
2008/8/27補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