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彰中網站961107的公告內容:

/*======================================

標題:物理、生物、資訊中區學科能力競賽複賽成績

物理、生物、資訊中區學科能力競賽複賽成績
物理 指導老師
佳作 蔡宗翰 賴維銘老師
佳作 吳柏叡 梁松榮老師
佳作 林晉緯 賴文哲老師
佳作 黃偉晉 梁松榮老師

生物
第3名 李宜諺 余淑絹老師
第5名 黃俊憲 余淑絹老師
佳 作 陳威宇 余淑絹老師
佳 作 王啓仲 阮列陽老師
佳 作 周聖勛 余淑絹老師

資訊
第1名薛丞宏 陳章裕老師
第2名鄭雅夫 陳章裕老師
第6名戴均民 陳章裕老師
佳作 宋哲遠 陳章裕老師

==========================*/
前一天
跟著第一批的人去到嘉中
無聊的在車上坐了一個小時
(旁邊坐的是220的吳秉昀)
在聊了一會兒之後就決定睡覺(豬嗎?)
(不值得一談= =)

到嘉中會場聽完訓話後
我就去電腦教室了(3B)
一開始我就看到桌面有熟悉的C++圖示
想說又白跑一趟了(哈哈~~笨)
所以只好回去學校上課
(是我爸在我回去的ㄛ)

今天
一樣是5:30爬起來
又聽一次訓話(訓話嗎??)
其中
在聽物裡的規則講解時
教授講到 實驗用的器材要會挑選
這時
承宏就來跟我將說
物理的考試是最奸的
因為所有要用的器材都要自己挑
他會給你一堆無用的東西...

到了電腦教室
在聽那個教授講了一下規則時
我那個時候只在想說可不可以先開電腦ㄚ
但是看其他人都沒動
我也沒動

等到他好不容易講了開始動作了以後
我就開始寫第一題了
第一題根本是送分題
他會給你五個數
然後把最大最小刪掉之後
剩下的數平均就可以了
剩下的題目我就不多說了

等到時間(3個小時)到了以後
我只有嘗試寫4題
其中有兩題我自信是對的
另外兩題我真的是無法可想
有一題是會跑出莫名其妙的0(在小數點的部分)
另外一個是題目是要求總合最大的最長遞增數列
我只能求出總合最小的那一個...

中午
午餐的主菜是魚和豬排
承宏說他過度用腦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