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走到故宮的階梯之後
去拍了幾張照
就又叫我們往下走
這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
心裡想: 不是要去故宮嗎 怎麼要往下走??
雖然懷疑但還是跟著走到至善園
看到至善園的風景真的是很好
然後就做我的白日夢...
在等了很久很久之後
終於要進故宮了
當然也在這段期間得知目前故宮太多人等等在進的事
進故宮後又在一樓等了很久
因為領隊說要領 故宮提供的專門解說 搭配的收音機
但是到後來啥都沒有
只好無奈的入場了


進去之後領隊就馬上帶我們到2樓
去看瓷器
但是我看半天
還是對其不怎麼有印象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在看啥...
我在記念品區買了三個書籤
金色的生肖鍍金純銅書籤
真的很好看
後來
集合時間到了以後
我們這一群22車的人又在外面呆站了很久
到後來等不下去就由領隊先帶回去
留下阿法組長下來等
然後遊覽車再轉回去載
所以 慢了大家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