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的假性放假已經過了
是該收收心 認真上課 面對現實
認真的讀書是學生的責任
嘴上也總是喊著要歐趴
無奈的是每次總是開出一堆黃牛票
辜負的旻弦學弟送的歐趴糖
也辜負了俊佑的關心

書真的沒有辦法讀好嗎? 不!
但是每次總是在埋怨自己
埋怨自己上課為什麼要睡覺
為什麼要用手機偷看小說
為什麼要貪玩不寫作業

無奈每次都克制不住自己
每次講大道理的時候總是能講得滿嘴口水
其實自己也做不到

希望能夠有一個課業上的朋友
能夠提醒我不要睡著
提醒我要讀書
拉著我一起寫作業

但是我相信 這種扮黑臉的人 一定... 嘆氣阿

第一名的人 身上有著我所企望的特質
我就是對自己不夠狠阿
不管在體重、成績、睡覺、發網誌...哪方面都是
我也要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