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百年一月十七日 追分成功團

這個計畫是俊佑定的日期
然後我要去買給320學弟班的追分成功車票~
追分成功團成員
四個大學生+兩台機車 就這樣出發了
雖然說路途中出了一些小事情
一台動不動就罷工熄火的十一年機車
以及我這個大路癡帶錯路
其實我覺得 如果我的機車環島是這樣也不錯
只不過買車票的錢真的不是一筆小數目阿
車票15+套子5(有五個特別的25元吊飾殼)

320的學弟們敢沒有給我考好你們就死定了XD


民國一百年一月二十日 行前會

這就是出梯之前必開的行前會~
雖然大二的人數真的很少
但是我要告訴大家 時代創造英雄
在蝸牛人數稀少的困境之下
才會有真正的英雄出現!
100_3083.JPG
大家都帶了超多班
每個人都是英雄阿!!
只可惜柏凱只出現這麼一天 


民國一百年一月二十一日 中心德目:Come Back

你對學弟來說 是Come Back
你對學校來說 也是Come Back
你對蝸牛來說 更是Come Back
你對文和來說 好像是康貝特~

這天可是有行政長的辯論組訓喔
你看 我就說勇伯很強吧XD
100_3087.JPG  
中心德目右上角就是由我本人所貢獻的謎之蝸牛XD


民國一百年一月二十二日 中心德目團結

文和真的犧牲超大的說 居然搖身一變 變成了織女
牛郎就莫名其妙地變成了雷龍XD

原來雷龍...是牛郎               (筆記筆記

據說 剛開始勇伯和文和在想梗的時候
是要說偉仁是牛郎的XD
只不過靈機應變 雷龍比較有笑點

所以 後來的連鎖效應 雷龍你就認命吧XD 
100_3092.JPG
你看牛郎(雷龍)被織女(文和)深情款款地看著XD

 
100_3094.JPG 
中心德目裡那個「春」又是不才小弟我貢獻的啦~ 

這天是特別的一天喔
因為這天我有上組訓啦~
我上的這個組訓可是非常非常的成功喔
行政組之「保證不會讓你老人癡呆」組訓 哈哈 名字夠響亮吧
我相信這個一定會傳下去的 :)
google日曆的使用~謎之免費傳簡訊之法XD

今天也有掛隊牌唷
可是那個隊牌快壞掉了QQ
隊牌呀隊牌 你一定要振作下去啊~
美宣組你一定要去幫隊牌硬起來阿(聽起來好像怪怪的...汗)
100_3095.JPG  


 民國一百年一月二十四日 中心德目熱枕
100_3114.JPG

好久不見的小乖乖勝皓又來跟他自己畫的中心德目合影啦
我發現 他一回來之後 小蝸牛就變得突然有活力了起來
連開會都變得有趣了
只可惜他沒有辦法表演每日一手語了XD

這天早上十點也有文和哥哥用心準備的帶班技巧組訓喔
大家有沒有發現文和超會角色扮演的XD
昨天還是那個織女 現在居然變成哥哥


 民國一百年一月二十五日 中心德目自信
100_3116.JPG

勝皓來不及來跟他的傑作合照了~
今天大三幹部又有一個神祕人物出現了喔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吧
拍拍砰呸 溫柔優美~的啟昌 只是我怎麼覺得他笑得好邪惡XD
100_3122.JPG  

我們的魔女啟昌勝皓老頭和演出了明天的中心德目~把握
100_3124.JPG  
這張照片的背後 還有默默出現的惠雯和文菁喔 (p.s.還有牛郎)

今天有雷龍的營隊XXX
然後還有寒梯的值星官特訓~
會後的大一們也討論得很認真喔~模擬暑科研總籌俊佑加油


民國一百年一月二十六日 中心德目把握
100_3126.JPG
只不過上面那隻類似螞蟻的東西
後來被一隻不知名的生物趕跑了XD
100_3130.JPG

大家有沒有好好把握寒輔的最後一天啊?
大二們有沒有去陪伴學弟的學測前一天?
今天在彰中校園各處
可是處處有著學弟的祝福
例如下面這個奇景~
100_3127.JPG  
在藝能大樓琴房前用樹葉堆成的「大考加油
(學弟真的是太強大了!!)



好啦 雖然說寒梯也有總檢
但是這個當然就要給沒來過的人保持一點神祕感
所以就不多提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是蝸牛新聞網篡位主播 蝸牛均民
謝謝您的觀賞!!! 

郎客阿 記得留個「鹽」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