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輕鬆的一個期末考科目
也就是「程式設計」
在考前就有著一個名為「考古題」的東西不脛而走
可是我的請求卻彷彿像一顆足球被踢來踢去
最令人生氣得是
在離考試不久
才有人拿那個東西來問我
你這樣是在炫耀嗎
還是你把我當成了神
好東西都不會想到我
遇到困難時才來眼巴巴的找我問問題
算了吧
反正我也不是為自己而要
反正我的份量也不足以讓他們正視
反正真正需要的人自己也毫不在乎
反正他們只會以外表的粗淺眼光看人
可以不需要擔負任何責任
管他人的自求多福做啥?
我還是老老實實的
並且繼續無情的獨善其身吧

考試時間80分鐘
我寫了將近70分鐘
老實說
寫程式我討厭將程式碼完完整整的寫在紙上
特別是考試時還不能寫太亂
期末考被扣分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更何況還留把柄給人家扣的心安理得
為什麼老師就是聽不進我的話
改用zerojudge來考試勒
浪費這麼多人力物力
得到一個很簡單的結果
完全不像是學過演算法的程式設計師
也許是老師太喜歡高高在上的感覺了
又或者是我的表達還不夠婉轉
還不夠具說服力
我的地位還不夠讓別人瞧得起

在題目方面
我最討厭的題目就是第七題
因為它語意不清
還有加上老師對於這個疑問的不屑
助教的自我解釋更是讓我受不了
只不過助教後來還是想盡辦法
想讓我懂老師想要我們寫的題目
對於他的自我解釋
我也可以不放在心上
可是老師對於我的不屑
讓我就是很不爽
兩個遞迴條件都符合的時候
不應該講一下優先順序嗎?
一副理所當然的嘴臉
難道每個學生都要當你肚子裡面的蛔蟲嗎

我覺得拉拉中每次上課
都把每個人當成天才的感覺
上課的講義錯誤一堆不說
英文的發音也是自己念自己的
然後考題又超出交過得東西一大堆
你自己也給我觸類旁通試試看阿
為什麼我以前高中的獎狀不能抵程式設計的學分
為什麼我的程式設計要給你教
為什麼下學期還是你的課
為什麼你舉一反三的超級功力只會好好得運用在廢話功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