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放寒假的1月12號 距離3天
大概我們都只是一年級
還看不到任何別離的情緒
我跟政維從九月初住到現在
也已經4個月了
關係還是沒有變成我所希望的兄弟
對於都很懶得瘋一下的我們
相信生活還是一樣會這麼平淡吧

這學期的最後一次班會
我經歷了一次最像死城的選幹大會
當然最讓我不爽的事
就是有人大膽的違反了「一事不再議」的定律

現在這個學期也結束了
班網我可不想在弄了
相信如果我不弄了也不會有人想弄
大家都是在獨善其身
我做什麼事都好像是拿熱臉去貼屁股
我幹麻為自己攬事做勒
那個無名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省得又被罵

這一期的電費和水費都明顯的變貴了
電費981,比上次的7xx多了好多
水費205,比上次的8x也多了好多倍
網路費依然還是495塊錢
想到1/27還要自己過來付網路費
還真麻煩  真討厭

在3天就要回去了
老實說我有點不怎麼想回去
因為回去之後
一定少不了的就是「數位學堂」、「轉學考」、「期末成績」、「小蝸牛」等字眼
這些字眼關係到的東西會往好的方向發展才有鬼

最近把蝸牛的網頁儘量復原了
可是還是有我沒解決的問題存在
我看要下定決心研究 cookie 和 seesion 了
當然我比較想研究的還是
php 在 mysql 的應用方面
要記得把 php 和 linux 的書帶回去阿
這一次可是要多抱一台跟繫上借的主機回家
比我的電腦配備還要好 = =

上個禮拜六放的贈送活動
沒想到一個認識我的人都沒有回
反倒是有一個陌生人來跟我要
我這裡有四張
看來也只能都給他了
沒想到web棒球在認識我的人之中
居然這麼少人玩
還是說根本沒人來逛我的網誌
才會有這種好康溜走呢?

學校已經公告可以去印註冊單
可是我的註冊單上面應付金額居然是顯示0
怎麼會這麼奇怪勒
我又還沒貸下學期的就學貸款
怎麼就直接變成0塊錢了阿

只有上學期有游泳課
游泳證花的600
我應該游不到30次吧
從我的體重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還是沒有低於90公斤阿
好羨慕有人可以嫌自己瘦
甚至還出現了增肥計畫

糟糕了
我怎麼越打越多了勒
我看
這篇就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