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三天
我發現一個奇怪的定律
新生訓練前一天
睡覺時間是三點,早上六點半起來
新生訓練第二天前
睡覺時間是兩點,早上七點半起來
開學前天
睡覺時間是一點,早上...............八點半= =
第一天的勞作服務就遲到了
還好學長沒有記遲到
還是記成正常來掃地
慶幸小組長的仁慈xd
話說
早上好像有兩個人打電話叫我起床
可是
我的手機好像收訊不良
一通未接來電都沒有= =
然後
只要我的手機處於無訊號的情況
就會自動轉到我弟的手機去
所以
那兩個同學就叫到了我弟
我弟
現在還在家中悠閒
被吵起來他應該會很不爽吧
真糟糕阿:p

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都沒有聽到我手機的鬧鐘
我的手機鬧鐘應該是定在7:00、7:07和7:15才對阿
可是兩個人都沒有聽到說
我是一定不會聽到自己的鬧鐘的xd
因為
在家裡就是這個情況啦
如果政維再沒聽到的話
就.............
所以
我就把我帶的無線門鈴
拿去給住在另一間的 詹宗翰 和 汪敬顏
希望明天不要再發生這種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