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去看了新竹大碩補習班
一開始那個工讀生真的是比館長嫩太多了
等到了10:30館長才來
工讀生先安排我去試聽王妃的英文
我覺得他講得還不錯
可是
他講得內容我都會了xd(被動語態)

後來我實在聽不下去的時候
就直接關機繼續去聽爸媽和館長之間的討價還價
然後就一直討價還價到了下午一點
到最後
三個人都被定下來要去這個體系補習
週末要去= =
真麻煩
在討價還價的過程中
我就去偷用他提供預約課程的電腦
他裡面的ie把一堆東西都鎖住了
所以
我就用cmd來開抓firefox的網頁
就抓下來開臉書
雖然說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就是很無聊阿

後來
到了聯合栗寶的宿舍之後
很高興有政維一家人幫我班東西
聽政維說之前那間宿舍很亂
只不過我進去的時候
房間的乾淨程度其實可以跟旅館比了說
老實說
心裡有點擔心
這樣的乾淨程度可以維持多久
因為
從我自己的房間就知道了
話說
廁所的水裡面那藍藍的是什麼阿
沒用過那種東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