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s52t/25879897

問:網路下載的 flv 檔可以轉為mp4可播放的avi檔嗎?

答:
目前mp4可用avi檔的解析度分2種,一種是220*176(註),另一種是320*240。
請您觀看您的說明書之後,再決定要下載哪一種版本的AviConverter(免費軟體)
2.0版(220*176),或是3.0以上的版本(320*240)

註: 雖然AviConverter 2.0版面板上標示解析度為220*176沒錯,但是用AviConverter 2.0 轉出來的avi影片,解析度確實是224*176

下載

2.4吋機種或部份數位像框轉檔程式 (320*240) - AVIConverter_320x240.exe 下載五選一:


http://www.mediafire.com/? mzijmjzmijd

http://www.badongo.com/file/ 14221914

http://rapidshare.com/files/ 216620842/AVIConverter_ 320x240.exe.html

http://www.megaupload.com/?d= EI0Y9XV7

http://www.zshare.net/ download/58088312609f7971/


2吋&2.2吋機種轉檔程式 (220*176) - AVIConverter_220x176.exe 下載五選一:

http://www.mediafire.com/? njinen0nzwd

http://www.badongo.com/file/ 14221981

http://rapidshare.com/files/ 216621166/AVIConverter_ 220x176.exe.html

http://www.megaupload.com/?d= NRCBQRYA

http://www.zshare.net/ download/580883905f6833b3/

AviConverter支援的多媒體影片格式很多,有avi, mp4, mpg, mpeg, asf, wmv, rm, rmvb, mkv, dat, vob等等,假如有AviConverter不支援的格式,您可以試著將副檔名改為AVI或MPG試看看。

假如您已經安裝暴風影音或是K-Lite解碼器或是小弟偏愛的阿飛的解碼器,您只要flv副檔名改為avi,即可用AviConverter將它轉為mp4可播放的avi檔。

關於flv的說明: 目前flv的視訊編碼有2種,一為On2 VP6; 另一種為Sorenson H263,以上
flv副檔名改為avi後,用AviConverter轉檔的方法,對Sorenson H263視訊編碼的flv檔是可行的。但對於On2 VP6視訊編碼的flv,用以上更改副檔名的方法無法轉檔,建議您可以先用ANY2VCD|DVD.GO!先轉為MPG後,再用AviConverter轉檔

AviConverter英文版的用法如下:
安裝後開啟程式,首先是按左下角加入「Add」轉檔列表,選取要轉的影片檔,並設定輸出資料夾,按「Save」存入轉檔列表,可以繼續按
加入「Add」,加入多個檔案後,再批次轉檔,將要轉的檔案都加入轉檔列表後,按「Close」離開。
接著回主程式視窗,按「Convert Now」,即可開始轉檔。

解像度與位元率,請參考下圖的設定,此部分的設定會影響影片畫質與檔案大小。因為版本不同數據略有差異,下圖會有明顯標示。

通常畫質Quality設定在Low就好,設定在High時,傳到MP4播放,可能會有影音不同步的現象。




以上之下載點來自鼎鴻科技公司TOPFOX的下載網頁,網頁上會列出各種尺寸適用的轉檔程式列表,並提供轉檔程式或驅動程式下載,可下載您的mp4適用的轉檔程式,請參考:
http://www.topfox.com.tw/tw/Downloadcn.htm

mp4出品公司的下載網站:(最新的官方網站,請查閱您購買商品的說明書。經濟不景氣,有些公司的官方網站似乎也遭受波及。)
FunTwist 方土司

FTP北大電通

Ergotech 人因科技

定騰國際有限公司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