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羅漢腳之夜網宣

終於把這個活動辦完啦
其實我這一屆沒有作到保密到家@@
一開始是校長把這個梗爆了出來
說了要去曾校長家烤肉...
然後後來又有人大聲說出了羅漢腳之夜xd
完全就是一陣錯愕阿

這一次我也是突然接到這個工作的說
一整個就是很錯愕
我想
這是我第一個當總籌角色的活動吧
就我的感覺...這個活動辦得好爛
主要還是我的問題= =
我整個活動的流程沒有規劃得很清楚
感謝有參加的人沒有很直接明瞭的講出來

羅漢腳之夜
原本只是幾位老人把學弟約出來的一次烤肉活動
每年都辦的結果是
這個活動就因此變成了慣例
同時也被加上了幾層特殊含意
像這個活動 就是要給老人知道
這一次的新訓總籌是誰!
從今天開始
恐怕又再度多了一層意義
就是與曾校長做一次聯誼

說真的
當一個決策者所做的決策
不需要告訴底下的人為什麼
這也同時造成了某些傳承
就這樣失去了它的意義
像我在大一的時候
也是有一大堆不懂
真的到了大二的時候
才真的稍微有了一點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