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已經去中興大學報到完成了
中興大學真的大好多
只不過我還是因為犯了一個小錯誤
多損失了22塊錢= =
停車超過半小時被收二十塊,影印2塊錢
原來資訊科學與工程學系
也是被叫做資工
那我為什麼要笨笨的要念成資科勒?
他在報到的時候終於有給新生資料袋了
終於阿...不會有一種被當成編外人口的感覺
也在今天拿到新學號啦
揮別我的舊學號U9824017
新學號4098056061  :)
好多數字喔= =
選課只有一天的時間
真的好不近人情
像聯大都有超久的選課時間的說
還好我有先去洗照片
雖然說我洗的是我的彰中畢業照
看到新生須知裡面
有很多東西都快要到了
真的很討厭
連註冊單都要九月初才回到
都不能先做就學貸款等等的事情真的很不爽= =
我不希望突然出現的莫名其妙的行程阿!!
像現在
8/25之前要寄回緩徵申請單
可是我25是彰中新訊耶
在這之前我要準備新訓
我什麼時候有空出去寄信阿= =
可惡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