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大三暑梯的第一個禮拜

然後這個禮拜最大的夢魘也終於結束了

我所指的 就是高一的第一階段先修

這時 就不得不先提提去年的情形

去年的暑輔 因為大三人不夠

所以就交由大二幫忙

然後 大三整個活動就是規劃不良

所以導致三天結束

我們大二就整個累爆

暑梯第一天過後 大二人數就直接少了一半

一堆人就是直接不想出了...

但是也慶幸有去年的大爆走

讓我們今年可以提出一堆建議

然後實際施行的情況

至少我覺得是還不錯啦

首先 是午餐錢的部分

宗穎和潘祖和華姐討論出的解決方案

真的有成功解決去年收錢和午餐混亂的情形

這一次是請任鋒製作出調查單

然後每班座號個位數為1的人要負責調查那一部份的午餐

然後還要確認葷素、哪幾天不吃之類的

然後再由負責同學上台繳錢

這個做法真的是太棒了

但是事前準備要很多就是了

要每班準備一張大張的全體名條

然後還有小張的調查表

是能夠每十號分開調查的調查表

再來收錢的部分

就是直接把三天分收完

然後再利用調查表統計出三天的總數量

比起去年的解決方法好多了

然後前也是統一由我們大三來收

這樣也比較好控管

只不過 這一次我們去雨賢館收錢的人

真的是數錢數到手軟

試著想想看100元紙鈔+3個十元+5元

然後總共有快要600人

這些零錢的數量 我想應該快有15公斤了吧

真的是數錢數到手軟

點錢點了兩次、花了快要三個小時

然後身上抱著那筆錢

也是一直在怕XD

最重要的是 人總是會出錯

錢也是會收錯的

在錢點完的時候

居然發現這筆錢的尾數居然是1

這時候真的是整個傻眼了

因為...135塊的餐費怎麼也不可能弄出尾數是1....

整個心裡就是很緊張

還好沒少錢= =

 

這禮拜我還有開 保證不讓你忘 組訓

感謝大家熱情表我(誤

讓整個組訓的氣氛增色不少

希望大一們可以持之以恆的把行程記錄下去

讓我們能夠有Google日曆來回憶我們這個精采的暑假

 

最後提到一點真的有點感到抱歉

就是我這個暑梯應該要帶的班

320和117

我都還沒去 囧

真的好抱歉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