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新目標之後

果然生活就變成彩色的XD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到

好像可以寫應用程式放到臉書上面

然後就不怕死的去申請了應用程式啦XDD

經過幾天非常熱血的狂寫程式+瘋狂debug

終於到目前是小有成果了

同時,也有兩個學弟來用我的應用程式了耶   (  感動中!!

目前好友排行已經完成

然後接下來 可能會寫邀請好友

或者是幫好友補全 zerojudge 帳號之類的功能吧

不然排行榜裡面的人數太少

看起來真的超沒fu的

可是 到底要怎麼選擇臉書上面的好朋友,並且輸入zerojudge的帳號呢?

天啊 像我七百多個好友 不寫一個好用的介面

連我自己都會受不了啊= =

沒辦法了 慢慢想吧

在這裡附上目前的截圖  和一段文字XDD

1000516_1.jpg   
這個是我這個亂七八糟的作者想說的話 

這個程式就只是我單純想要研究看看臉書的應用程式是怎麼執行的
所以才隨便挑個主題寫來玩的,對我來說,就是找到了一個很遠大的夢想...不錯!!很有挑戰性...
感覺上,可能可以完成,也有可能會失敗...但是可以確定的就是,這個過程一定會非常精彩、非常坎坷,
但是只要跟別人我說在臉書上面寫程式,整個聽起來就是很屌,對吧! XDD
當然,如果真的有什麼新點子,或是有什麼臭蟲,歡迎來跟我講啊
但是畢竟我的能力有限,能不能完成就另說啦XDD

 

俊佑我們要一起熱血喔,你的台南歌唱比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