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成功從host用SSL連線到virtual client啦

好不容易才嘗試成功的說@@

一開始 明明就看到 virtualbox 的網卡裡面就有 連線埠轉送 的選項

可是上面的東西我完全不知道該填什麼= =

上面有 主機IP 主機PORT 客端IP 和 客端PORT

上網Google半天也還是弄不懂

後來發現virtual有內建說明!!

雖然說內建的說明是叫你下指令

但是我還是弄懂了

通常主機PORT和客端PORT都可以留空

除非你是想要特別限制主機只能監聽哪個IP

或是客端不是由虛擬DHCP取得IP

才需要設定這兩個東東

但是後來我又遇到一個大問題

就是還是沒辦法用putty連上= =

 後來我發現,應該是防火牆的問題

我後來看到Fedora有內建防火牆

然後我把它開起來之後 居然就連的上了!!

後來想通了 大概是Fedora的預設防火牆規則吧

所以要去設定防火牆

第一個沒有用指令所做的設定

希望以後可以把這方面的知識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