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桌球課已經結束
體育課還能認識人真的讓我蠻意外的
跟我同組的電機學弟林群益
在學期中的時候還找他參加程設比賽
可以算的上已經很熟了
群益好像也對程設有興趣
可惜課業壓力還是比較重阿
我以後去參加比賽的固定班底還是很缺人啊
難道就只能夠寄望在明年會進來的學弟嗎?

再來就是後來雙打認識的機械陳俊涵
我感覺我好像一直在扯他後腿
因為我的桌球真的很爛
他應該也很無奈吧

再來就是不知道是什麼系的黃世昕
桌球雙打跟群益同組
在跨年前一天的時候也有在公車站牌遇到他
我還建議他去找人載他
因為那天公車連過了十幾班
都是滿的@@
雖然說不知道他後來有沒有去借就是了 

這學期的桌球課已經結束
我想 以後要遇到的機會也很小了吧
但是我還是蠻希望可以認識到的
也就是不會就此失去聯繫
只不過這可能性應該是趨近於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