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後
就是到了該反省的時刻了
想到線性代數的考前複習時
我還不怕死的在看小說
雖然說線性代數的成績是還可以接受
可是編譯器這科
卻因為小說 淪落到了一個四十八分的慘境
再來 就是資料結構和正規語言
為什麼我老是會上不下去?
只要一上課就會打瞌睡
或是忍不住看小說??
還有 普物空了好幾次作業沒交
期中考又考40分這麼爛
真的不知道期末考要怎麼辦了

轉到中興來了以後
真的心態已經鬆懈太多了
一天到晚總是在關心學弟的事
找各種理由就是不讀書
期中考就是個現世報阿

好懷念以前在聯合大學的時候
還有人會激發起我的好勝心
讓我能夠不停地向前
現在回想起這半個學期
心中真的覺得非常不踏實
感覺什麼都沒學到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的好差

期中考完了
到了該規畫寫作業的時間了
視窗程式設計的期末專案
視覺藝術欣賞的期末報告

再來的下半學期皮要繃緊點啊
少去管閒事
每周固定的作業不要再交不出來了
暫時停止主動去帶學弟練Zerojudge的舉動好了
相信 應該不會有人懊悔的吧
學弟應該不會懊悔沒來跟我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