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丟掉許久的網誌
我終於又回來發文了

最近有超多新想法
可惜 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
想做卻也沒辦法做
最開始
是繼大一時的通訊小卡
不知道我的那些同學有沒有珍惜它
那應該算是我送給他們的禮物吧= =
只不過現在新學校大一的班代
好像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
一直沒有想要去實現這些想法
真的有一種覺得自己好傻的感覺
可是我自己又是個轉學生
不可能影響到我自己所在的大二
大二都不住宿舍了
無奈的我又能認識誰
又能去煽動誰 

繼通訊小卡之後
我又想出了共同影印的事情出來
因為物理實驗會叫我們自己去印實驗的資料+實驗數據紀錄
所以我就想說 把全班的分直接一起送去影印店印
就樣的話就可以很便宜啦
可是這又遇到同一個狀況
班代學弟有一直拖 好像沒有很想做的感覺
 
最後 我想到可以集合宿舍眾大一學弟之力
一起去買一台印表機
大家要印東西的話就可以印了
可是= =
算了 還是一樣的結果
What can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