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轉學之後
原本在聯合大學選好的課
也都付諸東流
原本我超級期待PHP的課說
在中興資工好像沒有看到類似的課
心理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選課大戰於八號早上十點正式開始
雖然說學校很好意的分成兩個分流
可是系統還是一直不堪負荷
直到十點半
我才按到在購物單裡面的全部選課
結果是 一個通識都沒選到
我看 我只能去人工加選了吧

好懷念在聯合大學的選課制度
都不會有搶課的壓力
因為聯合大學在第一階段的時候
是給大家都可以去選
然後第一階段完統一抽籤
然後才是開放候補
所以他選課開放的期間  是  兩星期!
都可以慢慢去考慮要選啥
反正到最後是統一抽籤
也不用趕選課時間
而且我覺得我很幸運
我在大一的時候是想選啥就有啥
每學期我都是有23學分過

剛剛 等到大一的選完課之後
終於開放加退選
我才又去補之前他不讓我選的課
普物+普物實驗+視窗程設+編輯器
終於讓我在初選結果的10學分
到達了20學分
心中緊張的心終於安定下來了
只不過很可惜的是
通識沒選到半門
那我的畢業門檻該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