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前會終於又看到可愛的小大一了
在隔了隊訓兩天的行前會
是宣佈組別的緊張時刻喔
在此就不賣關子了
最後的結果 進修2 美宣3 活動3 行政2

公佈完了所屬組別
就是選擇班級的重要時刻啦
2010帶班分配表
超佩服選擇21班那個學弟的勇氣
高中三年和大學都幾乎沒有機會跟女生相處
要我帶女生班…我還是落跑算了


暑梯第一天
小大一的指考成績就公佈啦
無意間看到了俊佑數乙考了個94分說@@

暑梯第一天
有人居然在早餐會報提起了記名字大賽…
還好隊訓我有來
新來的幾個小大一名字根本難不倒我嘛
像俊佑的名字我是當仲佑來記的啦
然後孟儒的名字我是用孟伯來記
雖然說我在檢討會上面還是叫錯名字了
把俊佑叫成了仲佑
糗大了= =

我果然還是不習慣給回饋阿
感覺行政組弱掉了@@

對了 第一天的中心德目是「啟程」喔
我忘了這個串場大三們是怎麼串的了說


暑梯第二天
所有大二都被臨時徵召去帶高一
其實在這裡對大一是有點愧疚的
感覺都沒關心到你們
特別是我行政組的兩個小大一

感覺上,兩個行政組的小大一不是很喜歡參加組訓
雖然他們老是跟我講說
他的事情還沒做完
可是我怕他們會沒有夥伴的感覺阿…

第二天的中心德目是紀律
還記得大三們的串場嗎?
算命先生要晟維記住一根樹葉~
文和跟晟維就在蝸牛居里面繞圈圈~
以下是由我們的勝皓大大為了中心德目所動筆的「綠雞」
中心德目紀律
勝皓站得位置剛剛好阿
剛好被那隻雞啄到了頭xd
可是…那隻雞為什麼後來會長大了呢?
那隻雞長大了


暑梯第三天
還是一樣累人的要去帶高一
我帶的是108和109
當然我在帶的時候也不是都沒有收穫的
趁機認識了一個臨時編班8班的學弟「王湛迪」
他是一個看起來很乖的學弟:)
會認識他是因為他坐在雨賢館的時候
旁邊剛好有一個空的而且還是靠邊邊的座位
然後我就會跑去坐那裡
所以就自然而然的認識啦

這一天有溫馨的手語組訓喔
雖然說我沒有辦法全程參加
不過還是有人偷偷地幫我拍下不少照片的:)
這首歌可是對我們意義重大喔
除此之外 這首歌還超好聽的

在檢討會的啟昌說:「這理有一些曾經是相當新鮮可口的便當,相信他們現在還是非常的新鮮可口…」
曾經相當新鮮可口的便當
啟昌在講這件事的時候
感覺起還好好笑喔
雖然說會多便當應該是大二的失誤= =

這一天的中心德目是「暴衝」喔
我這一天忘了拍到中心德目的照片啦...
我只有拍到串場時
非常模糊的衝刺畫面…

話說這裡有一個小道消息
我們非常和藹可親的進修長文和
在當天晚上情緒暴衝了好多次
難道是因為中心德目的影響(謎


出梯第四天
是因為高一讓大二大三爆炸的最後一天
好高興有神秘的相機手
幫我拍到了當天的中心德目
和上一屆隊長所開的「帶班技巧」組訓

接下來是某隻19屆史前恐龍的寫真@@
19屆史前恐龍的寫真

下午的吵死人組訓是「第一天」
各位小大一們有沒有很懷念阿
想當初你們聽到的時候
還是在升高一前的新生訓練
有沒有去回想起當初在新生訓練時候的你阿?
當初的你是抱著什麼像的心情跳這首營歌的呢?
當初的你敢不敢跟旁邊的同學一起跳這首營歌呢?
還記不記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前後左右大家一起跳」?
可惜的是我又忘了拍照片…

接下來入鏡的是可愛的美宣組小大一「柏凱」和這一天的中心德目「格局」
可愛的柏凱
這個「格局」的串場,是用活動組的尚方寶劍
把兩個穿橘色而且貼得很緊得兩個人隔開
所以簡稱為「隔橘」@@
這個是有點短的串場就是了


出梯第五天
終於有辦法回去看我自己帶的320了
連續三天沒去真的很不好意思= =
然後早上也有陪他們去升旗
可惜我早上必須先去登記遲到
所以沒機會陪他們喊精神答數

再來的組訓
因為大三的決策錯誤
讓我們大二有點晚到
沒關係
這首學姐所寫出來的「給蝸牛的歌」
還不錯聽吧
雖然說我當初在大一學的時候只是清唱
這一次我在組訓的時候
唱起來真的是有感動到的說
可能是心裡已經有認同感了吧
可是為什麼我會忘了帶相機= =

在來是第二次的吵死人組訓
跳的是「我的未來式」
這是今年3年級的營歌喔
我這個迷糊蛋又沒帶相機了

天阿!!!我發現我第五天完全沒有拍到任何照片= =
我到底在混什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