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高中之後
跟我爸盧了一台數位相機
但是在看到了以前高中的同學(振傑)
才驚覺我有了數位相機可是還是很少拍照

4/31中午
高中電研社的老人茶會
看到他剛煮好第一鍋火鍋
就開始拍照了
真的是隨時隨地在拍照阿@@
現在數位相機都可以拍這麼多相片
不多拍一點還真的是浪費阿
雖然說我也只拍了有去的五個學弟
我沒有拍食物
因為太晚才跟進
桌上已經一堆垃圾
不好意思拍了

話說
我相機一定會拍某類東西
就是板書或者是筆記~
特別是喜歡用黑板的國文課!
連動筆都不用真的超方便的
其他的東西真的好少拍喔
說出來給大家聽之後
大家都笑出來了@@
高中生有個相機
筆記保證一字不漏阿
大學幾乎都是用投影片上課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