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籌之後
我花了很多時間
在細流的修改、企劃書的更改、
以及報名表的key in
老實說 大三他們想的名字還真的是千奇百怪
有沒有別有用心我就不知道了啦

隊長林易徵的名字是寫「樹葉龍」
其實我覺得改成這個暱稱也不錯聽的說
只不過你的暱稱已經是雷龍了

總務長吳駿逸的名字是寫「奧茲.貝薩流士」
一副就是看不懂的名字
不知道是從哪裡抄出來的

林元一的名字是寫「吳機掰」
看到那張報名表的慘況
想也知道是被別人偷改的
至於兇手…應該就是李殷碩了吧
元一還真可憐
特殊疾病被寫「包皮過長」…

美宣長良誌的名字是寫「嘎零四」
不知道為什麼報名表上又改成康零四
後來才知道他又臨時更改名字
可能是為了要訓練我們臨時更換名牌的速度吧
他是在營隊期間比較沒有搞怪的大三吧

王籌億的名字是寫「貢嘉敬」
可是他都沒有下去當學員
他名字的意義我也想不懂
可能要問他本人才知道了吧

皮卡媽媽謝晉瑜的名字是寫「謝穴shit」
只不過我在打報名表的時候
後面的shit值接給他省略了xd
所以他在我的總報名表上面
只有謝穴~
話說這個包好像是我弄出來的= =

徐健晃的名字是寫「李昉毗」(音:ㄈㄤˇ ㄆ一ˇ)
沒想到健晃學長也給我們出包…
真的是看錯人了= =
乾脆罰他再出一梯算了xd

雷維道的名字是寫「油兒法特」
老實說維大真的是太少出現了
導致我認識他不深
然後又有點受到學弟的影響
我的某個學弟好像對他抱有莫名的怨言??
我想我對他的印象
就只是他魔術表演的很好~
雖然好像沒比某個人好

劉志宣的名字是寫「劉留流」
老實說還真沒創意xd
雖然你是暑梯腸道炎
可是至少沒有像對維大這麼不熟
雖然說還是很不熟就是了XD

李殷碩的名字是寫「田蘭嬌」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看不太出來這個名字的意義
後來唸了幾遍才發現…
他的名字真的是最難聽的一個
聽說他出的包是最讓人難以應付的
聽到文和所說的血淚史
真的是既感到好笑又感到無奈阿
提到他就不得不提到
幫他分小隊的困難性
三個對輔都爭著不要他
很明顯的知道大二都嘗試過某人的厲害
文和之前還有講到
他自己一個人填說是女生
讓大二專門為她買了一包衛生棉
結果到最後也沒用到(會用到才有鬼xd
那包衛生棉就原封不動的丟進隊部
文和講到這個
我才發現我們的報名表
沒有詢問是男是女
所以大家就異口同聲的
把田蘭嬌定為了男生xd
我要說這是有憑有據的喔
因為他上面填的身份證是L12……
所以就是男生啦~哈哈
我夠聰明吧(我才不考慮變性勒~咬我阿~)

打完了報名表
我就繼續去改細流
改完細流我就跑去睡啦
那個時候的時間大概是3點吧

隔天早上大概9點多起來
起來之後就繼續為營隊準備
我記得我在10多就在喊著12點要去把企劃書印出來
所以我早早就開始企劃書彙整的動作
雖然我彙整是彙整到了1點多才去印
還好我企劃書趕在兩點半之前印好了
這一次還讓宏達幫想了租流的包裝
後來心裡想想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那個時候忘了問他有沒有手上的事沒做完
雖然他後來還是成功的完成這件事
只不過我心裡就是有點對不起他就是了

後來的幾份在我印好之後補上來的企劃書
我都叫他們自己去印
真的對那幾個人很抱歉
我那個時候真的想要休息
老實說活動組太晚才到學校我也有點怨言
只不過看他們活動組只靠兩個人撐場
我也不好再說什麼打擊他們的話
畢竟大家都一樣是很累
畢竟大家都一樣有在做份內的事
畢竟大家都一樣有家庭因素
畢竟大家都一樣沒有經驗
畢竟大家都一樣想把活動辦好

這一次的行前會
又跟昨天一樣拖了2個小時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想拖到時間
可是還有人在忙著處理細流
還有人在忙著用企劃書
我那時候都沒有伸出援手
實在是沒有資格再去要求他們準時開會
老實說
因為昱丞家裡的阻力很大
所以總籌的事幾乎都落到了宏達身上
他能夠獨立的把總籌扛下來
並且做到沒有什麼重大錯誤
其實真的是很不錯了
在加上他又是這次寒梯新來的
難怪他做的總籌會讓大家印像深刻阿
其實我好希望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是我
可惜我就沒有這個膽量說「我要當總籌!」
我怕

我知道宏達也跟我一樣害怕
因為坐在值星位置的我
能夠很清楚的看到宏達的手在發抖
特別是他在講話時的招牌緊張手勢
但是我相信他雖然害怕
但是還是成功的完成了這個工作
相較之下
我就差太多了

在行前會
我成功的讓自己沒有太多的笑場
但是還是沒有作到像玠育那樣的鎮定自若
但是我知道
那將是我的目標
我既然不擅長言語
那我就做個不需要太多言語的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