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禮拜五一樣,去逛了後火車站的夜市,比較不同的是,這次我們5人小隊(政維回家了)自行前往,我坐韋智的機車,敬顏和宗翰輪流用腳踏車載孟軒。敬顏搞了個烏龍,害我們提早了將近半個小時到。這次我沒有先吃晚餐,所以我買了飲料、冰淇淋、和蚵仔煎。這一次大一的同學一堆人都有參加,不像上一次都回家了,可是,這一次大三的學長也少很多,如果沒有班代的汽車,恐怕也很難全部要去的人都可以去吧。

後來,學長們又提議要到海邊,反正我是沒差啦,因為都是別人載我xd,然後,就從苗栗市衝到後龍,後龍的外埔漁港,那個漁港在海上有一座長長的橋,大家就一起到橋上最暗的地方,再暗的地方,當然是要講鬼故事啦,好像講了兩三個學校宿舍的鬼故事吧,就莫名其妙的變成暴料大會xd,一堆學長再大肆暴料對誰不爽、誰很吹牛…等。在深夜看海,果然是別有意番感觸阿,在橋上路燈的光芒下,海還是依然那麼黑,依然氣勢雄壯的拍打著岸邊,依然浮著一堆漂流木(不要跟我說這是88颱風的殘留物,我不信xd)。

去海邊載我的那個人,是ㄚ幹的表哥,在車上跟他聊了一下,他已經在工作了,如果他是讀大學的話,應該也是大三了,要放棄學業改去工作,這種決定應該很難下吧,如果是我絕對會選繼續讀書,即使,像我現在一樣註冊費是用貸款的。他還已經當完兵了,看他和學長們相處的還蠻融洽的,就可以知道學長姐們應該都是還不錯相處,畢竟,沒有讓他有格格不入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