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多就從彰化坐到了台中
在第三月台等車時
與張珽瑄和陳俊逸不期而遇
聯大的中區迎新
集合時間是11:20
所以
就在火車站里一直閒逛
車站裡
好多好多的牌子
都是學校的中區迎新
好不容易
等到了聯大資工的牌子出現
然後
發現我是第一個來的
中區營新的主辦學姐
說今天大二的都沒來
來的都是大三大四以及一個比較特別的大五學生xd
然後在報到之後
我又繼續在火車站裡面繞
然後蝸牛小黑就來找我了
他是珽瑄跟他講他才過來的
話說
我現在才知道他是成大生科的說xd

再來
以宿舍為話題
認識了政維和鈺閔
然後
再去聚餐時就理所當然的聚在一起
可是
有去聚餐的另外三個同學
就沒有坐在一起了

我點了一個雞腿
可是....飯量真的好少
又沒辦法像昨天那家拉麵店一樣可以加麵...

後來
我拿出了小卡
然後三個人一起寫聯絡資料
拿去分給其他大一的同學
慶幸我有這個小蝸牛養成的習慣
不然我怎麼有可能隨時隨地都帶著小卡勒??

我是最快吃完午餐的
而且我還已經很小心的放慢速度了xd
在以前參加的營隊時
吃太快總是讓自己成為焦點...

終於在等到要離開那家餐廳的時間
我們接下來就跑去太魯閣棒壘球場
禮拜日
棒壘球場真的是好多好多的人喔
裡面我還有遇到吳正晏說
裡面的代幣好貴...
一個原價35...
還好
大家一起集前買
但是
我還只是花了60塊買了兩個代幣
第一個我去玩了一場慢速壘球
機器投了21次球
可是....我只擊中一次....擦棒兩次....
超爛的成績
果然我還是沒有打棒球的能耐阿...
第二個我去玩了射飛鏢
我們玩得規則是
每個人有710分
然後一你射中的分數下去扣
誰先射到零誰就贏了

射飛鏢的順序是 躍強、政維、然後是我
在經過的前幾回合之中
躍強和正維兩個人的分數在互相追逐
而我的分數卻是越差越多
從一開始的同分
到出現了100分...200分...
到我跟最低分差了300多分時
政維的分數已經見底了
剩下不到100分...
後來
政維就一直在3分處徘徊~
因為
他一直射不到剛好三分...
所以一直被遊戲設定回3分xd
我因為分數差了3百多分
我就說「乾脆讓我射一次圓心好了~」
於是
我就近距離的給他射了一次圓心
可是
也才50分= =
沒比20*3還高
這叫啥圓心阿....

漸漸的
躍強的分數也見底了
旁邊的連大學長學姐同學也都聚過來了
這時
我大概還有一百五十幾分吧
然後...
兩個人就一起在為0分努力xd
努力射到剛好0分
最後一回合
輪到我的時候
我是54分
然後
我射出了第一之鏢
過去之後
很幸運的射中圓心
得了50分
接下來
射第二之鏢
很不幸的
射到了旁邊黑圈
他沒感應到我射中幾分
然後
我在射出了第三之鏢
可是
這一下的準頭超差
根本連靶都沒打到xd
然後
我就去把鏢撿回來
在射一次
射過去之後.......遊戲機螢幕就出現了一個皇冠
因為...
我射到了4分的位置
然後
躍強和政維整個就是傻眼
因為
最早見底的政維
好像重射了將進7、8次XD
躍強也重射了將近3次
結果
我連一次重射也沒有
直接就給他贏了XD

後來
因為我爸說要到5點半才能載我
我五點在坐回彰化都還來得及
所以就跟著躍強和政維繼續去逛火車站附近的東西
逛一趟下來
只買了一杯半價中的思樂冰
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