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家族旅遊比較特殊,因為有二姐7個月大的彥鈞底迪,所以沒有要穿泳衣的遊樂園玩。
25號早上,大約9點多到六福村,在剛進去的時候就遇到了振傑,帶了一團金門認識的朋友一起去,他那個時好好像只顧著跟一個女的講話xd
六福村我之前國中高中的畢旅都有來過,我這一次除了嘗試了老油井、火山歷險…還去了之前沒敢嘗試的大怒神、360度的那個,也去了因為時間關係沒去過的醉酒筒、巴士和火車。
以前,在畢業典禮的時候,都沒有繞幾個地方,中午也幾乎沒有買,這一次去才真正感受到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好貴又難吃,香雞排味道還可以,但是,我中午吃的海鮮炒麵、以及其他人吃得東西,都超級難吃的,一個都還一百塊以上…
晚上,去了一家客家小吃店吃晚餐,然後就去三義的福軒民宿住,一開始去的時候還找不到路,後來服務人員出來帶路,讓所有人都傻眼,因為走了一條長很多雜草的道路,還爬了很陡的坡…讓二姐都忍不住說以後不要相信「歐幾桑遊台灣」的介紹了說,福軒的房間是真的很不錯、四人房的和室超大間的,周圍也弄得很漂亮,至於路的原因,是因為那裡正在造路,所以只好走小路…
26號早上7點多起床,看電視看到了8點多才下去吃早餐,福軒的早餐是香菇粥、黑豆漿、豆腐、味道很像甜甜圈的條狀麵包、和一盤小白菜。後來就去仙山拜拜,這是我奶奶去時一定會加的行程,話說,那個仙山上的廟,真的是香火鼎盛阿,只不過,要爬很多很多層的階梯就是了。
那個廟裡有提供仙水給大家喝,所以在爬樓梯的路上,就看到一大堆人都提著空水桶上山,我一開始有點懷疑那個水真的不用煮過就可以喝嗎?後來我還是去喝了一點點,味道真的蠻特別的。
後來,在山下的市場,買了1斤200塊的鳳梨芯乾和100元三隻的香腸,順便等小叔來,接著,就去逛了一條仙山下的老街,順便在那裡解決中餐。
下午,跑到了一個露營場去玩水,我都一直在磨石頭,然後,小叔家的三個小孩則是抓魚抓的不亦樂乎,連彥鈞底迪都有下去踢水xd。
最後,回到了小叔家,然後去吃了一個每道菜都99元的店後,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