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偶然在起點看到的,這個網友還真的是蠻幽默的xd
什麼?你不知道基因鎖是啥?快點點我下去看吧,看完就知道了,z大寫的都很好看的喔。

首先,轉換視物的方式。一般人視物,都是雙眼**向所看之物。也正因為此,視線被限制了。正如基因鎖限制了人的潛能一樣。
看到這裡的新人們啊,現在如此做:同時向左右兩側看。沒錯,就是同時。將你兩隻眼睛所看的焦點分開。不用太開,各自直視,但不能看同一件東西。保持幾秒……
驚訝了嗎?你也可以擁有如此寬廣的視野。這便是解開基因鎖的第一步。

很快你會發現,雖然視野變得寬廣,但分辨能力沒有了。你只能知道你看到了道路,看到了路旁的樹,但你無法分辨樹具體的情狀,而只能感知到顏色,和大體的輪廓。而要分辨,你不得不將注意力轉移過去,同時眼球轉動,不能再保持寬廣視域的狀態了。這說明了什麼?

樹的情報已經被你的眼睛感知到了,只是無法處理而已!平時對所視物體的感知是兩隻眼睛共同進行,利用不同角度的情報產生的交疊產生最終的感知。這樣很自然,但是浪費!人的大腦完全可以憑藉一隻眼睛的情報得到對物體觀察的結果,這就是潛能,這就是基因鎖的一個作用了。

所謂「眼觀六路,耳聽八方」並不是誇張,而是打開基因鎖的效果:可以將「注意力的總量」增加,並分配到自己希望使用的地方。

實踐上,你只要在寬廣視域的狀態下保持足夠久的時間,並儘量習慣在這樣的狀態下生活,你會逐漸發現你的眼睛的潛力:便是極度寬廣的視野。

接下來,你要訓練的是用左眼看右邊,用右眼看左邊。或是一邊看上,一邊看下等等方向的練習。如果進展順利,你隨時可以對你前方一個半球的事物瞭如指掌。這便是開啟基因鎖的視覺了。

接下來,聽覺,觸覺,各種肌肉的控制,都可以用相同的方式進行。關鍵的一點是,要相信自己身體的潛力,有些時候就交給本能,然後記住那種感覺再加以控制就行。

鍛鍊自己的大腦,完全解析平時只是一閃而過的信息,完全控制平時一半靠本能運作的身體——這才是解開基因鎖的真意。


再鼓勵大家一下:在集中精力進行同時看向兩邊的時候,可以委託他人為你拍照,照片裡的你,眼神已經一片茫然……

發表人: 張燈結綵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