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我爸媽要在我哥回高雄
所以只有我們兩個兄弟在家
而且又剛好是無試一身輕的狀態 ((130天
難得玩電腦沒人管的時間
老是都會玩到不知道玩啥
這是因為平常能用的時間
和現在對比之下所形成的反差嗎?

總之
我昨天去玩了最近才上手的波波米online
然後就跟我弟開魔獸區網玩元素TD4.0
第一次我沒稱道60關
第二次我被麥噹噹死小孩玩死 = =
所以乾脆我們兩個都都開個人打密碼下去打
後來又去玩了要花很久時間的勇者鬥惡龍地圖
昨天大概一點多就睡了吧
難得沒有熬夜XD

早上一起來
登入Blogger之後
就看到了傑民V1.04版的蛇蛇已經出來了
啥......你問我的蛇喔
還徘徊在深山裡不想見世哩....嗯.....是還不想寫啦 哈哈
現在還是寫清小說文字的程式比較重要啦((你啥都沒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