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快要接近期末考
微積分和電子電路是我相對之下比較沒把握的科目
邏輯設計還好
國文是隨他便了
還是程式設計比較有把握阿...
話說微積分的小考爆掉了
我想大會考的成績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該認真讀微積分了
在考微積分前的那個禮拜是回家
要掃墓+蝸牛期中
今年掃墓超有效率
我只花了半天就結束了
禮拜日下午便回到了苗栗

那個周末的禮拜六
去幫高中補習班主任重灌電腦
老實說我自認我的重灌技術很差
我先備份驅動軟體
然後就重灌了
可是黃主任居然有付我工資
我整個傻眼
拿的有點不安
雖然說這是我的第一筆工資...

蝸牛期中大會
輔仁和依庭競選隊長
輔仁成功當選
雖然說我是投給依庭
在會中
我報告的事情只有兩件事
一個是北大旅
另一個是虛擬蝸牛居
期中大會已經可以明顯的看出
誰一定會留到大二
活動組只剩下均叡獨撐場面
那一組最可憐阿...

再來是虛擬蝸牛居
應映嚴政宇的需求
我就把會員系統和公布欄更新上去了
老實說整個系統還是缺東缺西的
而且也沒有讓人留在上面的理由
美工...饒了我吧...我目前真的只弄得出這樣
這個算是我的處女作吧...
有一件是不可否認...很橘
我也不知道換啥顏色好
白的也不好看阿...
背景圖喚啥比較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