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高中就一直想加吉他社
可是因為電研社有選到
所以就沒有去加吉他社
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問吉他社的情況
知道了只要第一節社課有去
就可以去學了
接下來
我又因為體育課要做體適能測驗
所以我就開始去跑操場練1600
當然我是沒有一次就衝這麼多啦xd
跑跑走走的
然後跑到累了之後
就逗留在系排
因為我有在系排接下一些事情
所以暫時又算是回鍋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自己能夠撐多久
畢竟在那裡只有小美阿幹餅乾和教練不會把我當局外人
後來
教練居然說要把判定遲到的生殺大權丟給我
讓我整個就是囧到
有點無奈
等於就是把我綁住阿
讓我一定不能遲到@@
要不然被記的人會有意見
就像蝸牛裡面的行政長= =
扮黑臉的角色
我要怎麼辦…
吉他 還是 系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