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小程設團
基本成員應該固定了
也許有人不想來
也許有人沒有被我邀請
但是這都沒關係了
想來的人自己就要知道要來
不管你有沒有來過
也不管你是不是資工一甲的
反正每週禮拜四下午一二節
就是固定在9703自由上機教室就對了
來了我會讓你們解zerojudge
不管你是不是程度太差
只要找不到錯誤就可以來問我
其實平常在即時通也可以問
只不過有一個時間點大家聚在一起解
感情會比較好
而且還可以互相討論

解zerojudge不會有學分的壓力
如果在自由上機教室的時候
解累了你隨時開小說、開心農場都沒有關係
我不是老師
不需要偷偷摸魚
俗話說
強摘的瓜不甜
我不會逼你們解程式
我希望我們的相處是以同學的方式
而不是以師長...

話說昨天終於有人自動來找我要練程式了
雖然說他給我的感覺好像也只是說說的而已吧
算了  沒關係
就保持目前的4個人就好了
政維、佑任、孟軒、昌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