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設期中考成績出來了
我拿了94分、政維拿了個位數分、孟軒拿了41分
雖然說一考完就有人在嗆我說
我連大四重修的學長都贏了
可是對我來說
應該要拿滿分才對
雖然說對於班上同學來說
這已經是可望不可求得成績了
但是我們的起跑點不一樣
因為我程式設計已經學了3年
這一次會被扣6分
是我太鬆散
上了大學之後
zerojudge都沒在解
我實在是不敢說有在認真讀書
其他人是重新開始讀的
但是我卻是只用以前的東西在死撐爛撐
總有一天
我的優勢會被我的怠惰所扼殺
要開始逼自己讀書了

話說
政維考出來的成績
我覺得愧疚、難過
也替他擔憂
我跟他住在一起
可是卻沒有幫他練程式設計
雖然說他如果沒有想要學的決心
我在怎麼教也沒用
可是我自認沒有盡我可能的幫他
連zerojudge都沒有叫他去創
老實說小考也是我偷偷幫他的
這樣或許是害他吧...
可是我總不能見死不救
導致他也只有這一個課絕對會幫我佔位置
這算一種諷刺嗎?

孟軒的成績雖然是沒有這麼危險
可是一堆該拿的分數也沒有拿到
大概也是題目練得不夠多的原因吧...
可是說真的
解zerojudge如果被人用逼的
我覺得會造成反效果
畢竟網路上的程式碼太好找了
看同學練zerojudge的時間
也就只有來自由上機的時候
這樣真的夠嗎?
我會多拉一些人來解
就是希望有競爭心態阿...
或許大家都不是這麼重視成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