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時做的夢
居然夢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人
就是跟我同屆、已經就讀成大的鄭智文
以前都管叫他「蚊子」
對於夢裡的內容
也就是在畢旅裡面在山泉泡的裸湯那樣的
再次坦誠相見@@
雖然說上大學之後
跟他用即時通聯絡的時候
都只是他問我程設問題
所以就不可能真的聊到什麼東西
說無奈倒是真的
用即時通來找我的人
都是來問我程設的
難道就不能有找我聊天的嗎?
有點奇怪的夢…
話說真的好希望去成大
因為我弟在那裡
也聽說一堆同學都在那裡
聽說成大是彰中的大本營
可是成大資工的轉學考
考得居然是微積分、英文、普物
這三科裡面
我英文和普物是一定倒的阿= =
普物是上都沒上過
英文是根本已經沒在背單字了
這一次轉學考得日期也很討厭
成大、台聯大、中山都排在同一天
台聯大感覺考了會比較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