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有課,是我拿手的程式設計
我又不小心忘我的去教同學了xd
老師就等於被我晾在一邊
還好老師沒有發脾氣
希望我下次能夠克制一點
才不會被同學討厭

下課後,我們準備要去宿營的地點,魯冰花農莊
溫姐姐在活動中心前點名
然後就做上了遊覽車
只不過,那台遊覽車的司機還真的是很兩光
居然不知道怎麼去魯冰花農莊
要來做生意之前都不去做一下功課

我們到目的地後
就先分成6隊
我被分到第六隊,隊輔是阿宅和志侑(我都叫他幼稚)
接著各小組就去搭帳篷啦!
聽秉綸講說這叫做蒙古包
老實說看過秉綸教過一次就會了
我們搭完還接著去大下幾個
搭完帳篷後集合起來分帳篷
沒想到政維他們的帳篷居還沒搭
真的是出了超大的包= =

比較可憐的是螞蟻
大家在烤肉的時候就發燒了
就只能坐在旁邊
這樣真的很掃興吧

晚餐是給秉綸煮的
秉綸超強~新好男人
我頂多只會水煮高麗菜xd

飯後
我們進行了"隊呼大對抗"
忘詞忘得很厲害
幼稚帶頭忘詞xd

後來洗澡的時候、才知道男女生各有3間廁所
聽了就整個傻眼
3間哪夠阿....
還好學長應變即時
讓女生先去洗
然後就理所當然的把女浴室當男浴室用啦

玩了沒幾遍uno牌之後
就溜去睡了
帳篷要睡6個人實在有夠擠的

其實
有點懶得打了
因為要邊回憶邊打
是很辛苦的
看看別人有沒有發吧
直接照改
這樣就省得想破頭了
所以 其他的改天在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