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是一回家就會開冰箱,這也大概是我會這麼胖的原因吧XD。
夢境一開始,我是夢到我去開冰箱,然後看到有三種顏色的冰淇淋,分別是紅綠紫,然後還有三種顏色、應該是芋頭的東西。
然後我就把紫色的冰淇淋和紫色的芋頭拿出來。然後我就看到廚房的料理台上有一張紙,我就拿起來看,看到一開始寫著一個大標題『双葉xxxx』(後面兩個字我忘了),然後我又往下看到一行應該是寫成分的地方,寫著一個『濃縮糖柱』,然後我就打開冰箱,就有看到三包濃縮糖柱,然後我又看到料理台時,發現上面原本放的幾樣冰,都已經開始長螞蟻了,於是我就趕快把他們轉移位置,其中一碗綠色的冰我丟進了洗碗槽,嚇然發現裡面居然有綠色的螃蟹,我就趕進沖水,然後裡面的三隻綠螃蟹就浮起來,這時我才發現我剛剛以為的冰淇淋只不過是綠豆而已 = =,我還發現排水孔裡因為我的沖水而浮起更多綠螃蟹,排水孔好像因為這些螃蟹堵塞了,然後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