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陳老師那裡跟著寫網頁

我發現我果然還是太缺乏 Domain Knowledge 阿

在去圖書館那裡工讀以前

真的都完全不知道圖書館資訊學的東西

現在在陳老師那裡以後

才開始接觸到他那塊的 Domain Knowledge

老師那邊是作趕測器的~

我目前接的東西

有一個是生物醫學的部份

用趕測器量測血壓、體重、心跳之類的

然後在用程式分析

是否有什麼可能病徵

另外一個

是電量相關的

兩個都很重視圖表呢~

Domain Knowledge 的部份也不是我所知道的

雖然說在這沒辦法讓自己 PHP 的功力變得更強

但是,至少這裡有我發揮的空間

由人很重視我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