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曾經是在聯大互相砥礪的吳秉綸來到中興來看我~
抱歉,鬧得有點不愉快
我不希望 我們的友誼之間 出現銅臭味
沒辦法啊= =
我真的對多層次傳銷印象太差了
簡單說,他就是在賣友誼
對我這種已經幾乎沒什麼朋友的人而言
我是承受不起的

1.從經濟層面上看
我目前已經有三個門號的手機了,我已經無力負擔再加一支的月租費
每個月要3、4百左右的月租費,我根本負擔不起

2.從多層次傳銷的印象
聽那個人介紹的時候,我都已經來聽了
你還要擺出一副你想聽我才願意講的感覺
然後還一直狂問說我到底想不想聽
這個舉動在我看來,就是你也對這個東西沒有自信
而且來弄得我心裡一肚子火
況且,我之前就從九把刀的網誌上面
看到了關於多層次傳銷的事情
然後後來再修學校的通識時
也有真的把老師講的多層次傳銷聽進去

3.從獲利上面看
你賣出一份友誼,每個月3、4百塊,拉了一個人也才賺到三百多,那剩下的錢呢?
綁約兩年,花費差不多一萬左右,他只給你個三百塊你就樂不可支,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是誰賺大頭的? 剩下的 9XXX 的錢是誰賺走的?
別人買東西,能賺到多少錢,是誰說了算? 這種東西透明化嗎?
你的商店裡面到底賣什麼,又是誰說了算?
不管是誰,總之不是你!!!!!!!!!!!!!!!

4.從空想的前景上看
他在紙上算的那些東西,永遠都只能是空想
就算你那一天真的靠這個賺到2億
照比例來看,那個所謂的總經理,他賺多少?
絕對比你多出好幾十倍

算了,講這麼多,我也累了,我一直希望,你還是那個曾經能互相比較、互相砥礪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