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漢腳之夜

16個壓壓打~大家迅速就位

就在打鼓前的那一聲【碰】

我的心也跟著一股震撼!

在那一刻,我彷彿回到我們新訓中正堂前表演的那刻

在那一刻,我也彷彿聽到夥伴們的心跳

在那一刻,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男兒當自強

短短的4分37秒

彷彿讓我們重新凝聽到彼此的心跳

打鼓、滾輪胎、將軍令!!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

我們會配合得這麼好

好像快一年沒有摸過香舞

在羅漢腳之夜之前也沒有想過要練習

感謝大家帶給我這麼好的回憶

 

這個意料之外的驚喜

以後絕對是我回蝸牛必講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