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個學校之後
終於又到了檢視這半年認真程度的時候了
我這學期被當的科目有兩棵
普物果然不出所料的被當掉了
然後另外一科被當的是 線代
這兩個被當我想都沒什麼好怨不得別人的
我看 就認命了吧
直接就這樣損失了六學分
我看 我應該是一定要讀大五了
想到未來應該真的會很悲慘吧

學期結束
也到了選通識的時間了
上次因為是轉學生
所以錯過了選通識的機會
這次才真正算是有選到的吧
目前選到了三個通識
學分數選到了26學分
只不過比較糟糕的就是
我選的怎麼幾乎都是地選
我人選幾乎都沒有選XD
代表我以後人選的通識要選到死@@

這學期終結了我大一的全過紀錄
這不是什麼值得誇耀的事
有的是一個警鐘
下學期要靠java來拉分了
多讀一年可是要多付一年的學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