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描述近況了說
不知不覺 開學已經過了四個禮拜
感覺自己越來越墮落

在俊佑介紹了 給未來的自己 給我聽之後
我有好幾天都是一直重複著這首歌
這一首歌真的讓我引起很大的共鳴阿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來到了中興之後 處在了一個孤獨的城市
沒有人陪伴 沒有人掛心 形單影隻
雖然說不是真的沒有
可是畢竟距離太過遙遠

好開心還有來自苗栗的問候
好久沒有這麼開懷的笑了 笑了你的粗心大意

感謝你每天從埔里來的關懷
我想 我還是不夠珍惜
那才是不離不棄的依靠
但是我好害怕 因為我了無新意 而讓你失望

好想要趕快充實自己的能力
可是漸漸墮落的我
好像離這個夢想越來越遠
或許我應該要回去待在討論功課的環境
才會有人繼續提醒自己要努力
才不會感覺日子很空虛
才不會落後在苗栗的他越來越多
看到他在努力的學PHP
真的很想在像之前一樣很有自信的互相討論
可惜了這個距離
可惜了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在寫目前的一些科目的作業的時候
才深深地感覺到自己知識的不足
區區四題的物理作業
卻要做好幾個小時
還要去跟學弟討論 才有辦法寫
這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在做普物實驗的時候
數據一直很離譜
心中充斥著焦急感
可是卻什麼事也沒辦法做
課本上面學的果然都只是紙上談兵阿
我的腦子已經鈍掉了 
好怕我還是在原地停步不前
又很難克服自己的惰性 

好討厭在自己同學背後閒言閒語的大三
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又能夠做什麼呢?

好佩服珮瑜總是能夠把心裡的事情講出來
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描述自己的感覺

十月二十三號我要去比賽了
好遺憾沒有辦法回去彰中
不想讓兩個跟我相處不錯的學弟
在心中留下遺憾
或許這算是一種責任吧
但是我看現在佳曄和宏仁彷彿是兩條平行線
在心中真的是有些微的擔心阿

該怎麼抓住一個最美的夢給未來的自己?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以後的我會不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我到底夠不夠堅強 到底夠不夠坦蕩?
我到底還有沒有嘗試的勇氣?
或許 應該要傻一點 傻人會有傻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