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俊佑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
我心裡忽然覺得
如果程式設計能夠有一個類似的網站
就是能夠展示自己的程式
人氣又夠高的地方
這該有多好啊

轉念想想
這樣的話這種網站好像也沒有什麼特殊性質
我想 對於程式設計師來說
寫最多的程式莫過於練習用的程式了吧
如果 能夠有一個整合練習平台的功能那就更棒了
像網路上的一個社群網站一樣
只要在一個地方上傳 就能夠幫你傳到每個網站...

上面那個服務好像也有很大的侷限性
我覺得啦
如果真的是想要吸引真的想上進的人的話
最好有一個會員積分的制度
累積積分  可以去換別人寫的比較好的程式
當然 自己寫的程式要先有到達一個標準才行
讓學習中的設計師
了解到如何才能讓程式更快、更省時、更省空間
這樣的話這個網站的意義應該已經足夠明顯了

但是光想想
如果真的要達成這些功能的話
架這個網站的人就要先具備好多知識= =
我看 這個想法大概會胎死腹中吧
因為我還沒有這麼強
最重要的是
寫這個網站出來
能不能維持下去還是個問題吧
因為好像真的重複性過大了
雖然說整合的是一個賣點
可是已經沒有什麼新意
而且 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分享程式碼的精神
就把它當作是夢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