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我弟還是被我爸媽找了理由
拉出去看房子了
今天去看的第一間房子其實我還蠻期待的啦
因為小弟我考上了中興資工
雖然說有抽到學校宿舍
可是還是先去找了房子
我爸我媽帶我去看的房子是
離興大大概有五百公尺的"總太居易"
這個社區還在興建中
換句話說 就是預售屋
跟我目前的情況還蠻符合的啦
因為我學校宿舍大概也只能住一年吧
這個總太居易大概會在明年年底交屋
所以我只要在期待個一年半就可以進去住啦!!

老實說再看到房子的介紹
還真的是嚇到了
敢標榜為豪宅規模還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說以我家的情形
只能買到小小一間= =

今天聽到了一些小小的消息
就是能夠有七期建案的建設公司
都很不錯
我看到總太的七期建案
就有三個說@@!
還有 有用到制震系統的話
通常都要一坪12萬以上!!
我想總太對於這個建案會花費心力的
用上了制震系統
是因為之前建在這裡的"華泰"
是在921倒掉過的原因吧
在介紹書裡面還特別說
這裡的地質經過探勘的結果是非常穩固的
雖然說我是覺得這對我選屋子沒影響XD

在他介紹的時候
我倒是聽到了很多怪怪的東西
像健身房、室內籃球場、電影室、鼓房、琴房、垃圾冷藏區、棋藝室等等
我是真的太孤陋寡聞了嗎@@?
健身房就好像是只會在游泳池出現的東西
室內籃球場 好強喔= =
電影室 不會是要錢的吧@@!
鼓房 好奇怪的設施 真的會有人在這裡練鼓嗎?
琴房 有這個就給人很高級的感覺說
垃圾冷藏區 好奢侈= =   夏天可以進去吹冷氣嗎?
棋藝室 設在頂樓的棋藝室說 好奇怪的東西

慘了
越說我越期待了
為什麼還有一年半的時間阿= =

對了
我爸說我可以租給同學一起來住
有興趣的興大102級資工同學可以來找我喔
當然女生就沒辦法啦   (迷之聲:就算我要也沒人會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