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半夜我吹了一顆氣球起來玩
結果不小心被我玩到破掉了
時間是凌晨兩點多
在氣球裡因為我的頑皮而放進去的一顆彈珠
也就這麼的掉到地上
害怕接連一頓臭罵而來的我
反而被我媽說的一句話而有如醍醐灌頂
我媽說 我很信任你在讀書喔

從放暑假以來
媽媽真的是開明了許多
我怎麼這麼笨
到現在才發現
從上學期的機車事件
媽媽就變了好多
晚上凌晨睡媽媽已經不會大驚小怪
我要求的騎機車代步
阻力也是幾乎沒有
甚至被要求轉學考
也肯讓我用電腦
一開始
我還自認是自己的交涉成功了
結果我現在才頓悟
這個應該要叫做信任
媽媽已經退了一步
我現在也不會覺得在家裡都一直被限制
也許是認為
我應該懂得自己為自己負責了
也許也還認為
我應該擁有了管自己的能力

話說我好害怕
害怕我媽的這一個新的嘗試
會讓她心裡覺得被我所踐踏
但是以我現在的情況
這個結果應該是無可避免了
我只希望
這股勇於嘗試的心不要因此被弄得灰飛煙滅
難得我終於發現我已經被當作大人看待
難得我和我媽的關係和好
希望 這不要是一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