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如願以償的拿到了Zerojudge的原始碼了
以前因為暫時用不到所以沒抓
沒想到他後來就不分享了
今天有幸得知傑民有抓
好爽喔xd
終於有範本了
最終目標示希望可以改寫成php xd

zerojudge是用jsp寫的
代表說我東西都要重新研究了
特別是對於這一套沒接觸過得語言
目前的研究進度…低的可憐阿
但是還是被我發現了
網站標題被藏在 WEB-INT/web.xml 的檔案裡面
雖然說直接改原始碼也是可以啦
可是那樣就辜負了作者的好意了xd

然後我也發現首頁的公告
居然沒有互動式的網頁@@
好吧 我認了
要改個公告都要去resource裡面改
好麻煩
如果有什麼其他進度
我會在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風信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